财经纵横

华东医药(000963):低价医药 基金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56 新浪财经

华东医药(000963):低价医药基金最爱

  2007年的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十分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以箱体震荡行情取代了06年的主升浪行情。目前市场再次回到箱底,短线震荡盘升的可能性较大。

  随着年报的陆续公布,上市公司的业绩成为主导盘面的最重要的因素。特别是基金的选股准则通常也是参考上市公司的业绩,在目前的箱体震荡中,基金重仓股的表现将更为火暴。同时,医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医药行业“十一五”发展指导意见》、《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等等政策性指导都对医药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个股可关注低价基金重仓医药股华东医药(000963),公司业绩增长势头强劲,后市有望得到主力的集中围剿,可关注。

  公司作为全国

500强国家重点扶植企业之一,是我国重要的医药产业集团之一。据公司透露,公司核心产品有望延续20-30%的增长速度,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国远大集团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把公司作为医药资产整合平台。 06年11月20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公司的环孢菌素原料通过欧盟药品质量管理委员会的COS认证,该认证是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原料药市场的“通行证”,为华东医药(000963)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且中美华东还收到杭州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所得税适用税率调整的批复,从06年度起,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无疑为公司经营业绩的大幅提升带来丰富的预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十大流通股东中,几乎全部都是投资基金的实力机构。同时,该股业绩优良,在经过长期筑底后稳步走高,增量资金介入仍然十分踊跃,强势特征明显,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