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宁波富邦:低价袖珍魅力 底部强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21 新浪财经

宁波富邦:低价袖珍魅力底部强势明显

  周五股指再度大幅,形成周K线上难得一见的中阴线,而市场近期在诸多利空影响下主力趁势洗盘,短线仍有杀跌迹象,前期涨幅过大的绩优品种成为打压的重点,而题材股和小盘低价股受到青睐,后市可关注近期在底部走势趋强,流通盘不足0.5亿的宁波富邦(600768):

  公司为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铝材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铝材下游产业发达,市场需求旺盛,具有一定的区域垄断优势。

  公司已形成完整的铝材加工产业链,在行业内竞争优势突出,生产的高精度铝板带、复合铝箔、包装铝箔、亲水铝箔、铝合金线材及工业铝型材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掌握并不断改进铝生产关键环节的生产工艺,生产出具有良好延展性、氧化处理的产品,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具有较稳定的客户群。利用新增先进设备和新加工工艺,重点开发了市场潜力大、价值高的“1100”彩涂板、“3004”灯用铝镁合金板等高精铝材,并批量投放市场,改变了以往只生产纯铝板的单一格局。

  公司的控股股东富邦控股集团是一个以工业为主体,集商贸地产、科研设计、旅游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经济实体,现拥有数个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的工业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随着股改的完成,不排除大股东会将旗下类似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进行整合的可能,公司成长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该股近期在底部换手活跃,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周K线连续以阳线报收,强势特征明显,其不到0.5亿的袖珍流通盘成为近期资金追捧的热点,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