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证股份:业绩爆增的金融软件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3:00 新浪财经

金证股份:业绩爆增的金融软件龙头

  大盘今天再次振荡,但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下跌动能已经进一步衰竭,只有部分指标股还在下跌中,而其它个股已经开始恢复上涨,涨停的股票也进一步增多,相信随着指标股的企稳,大盘下午有望展开强劲的反弹。

  热点方面,由于行情火暴,相关金融题材股一涨再涨,受惠东吴准备上市的杉杉股份一开盘就涨停,持有其它证券公司或金融机构股权的四维瓷业、福建水泥等也逆市强势突破,整个市场的财富效应完全在这一板块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此大的财富效应将会更大地激发A股市场的炒作,所以暂时大盘将不会出现大的调整。另外,以宝信软件为代表的软件类个股也受到利好的影响逆市走强,这两大市场热点将会抓起整个市场的疯狂,建议大家对这两大板块积极跟踪关注。

  金证股份(600446)业绩爆增300%的金融软件龙头,是金融题材与软件题材的完美结合,后市有望逆市爆涨,建议大家高度关注。

  公司主要从事证券分析软件的开发与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与系统集成商。在证券行业转暖,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券商创新业务即将推出的大环境下,国内券商对证券交易清算系统升级的愿望转化为现实行动。公司依靠专业技术优势开发的新一代集成交易系统,由于支持创新业务的模块化插件方式实现,受到各大证券公司的青睐,目前订单饱满,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收益在下半年体现。另外公司的

开放式基金销售管理系统、基金投资交易管理系统被国内大型基金公司、如中信基金、嘉实基金所采用。得益于行情火暴,公司整体赢利水平大大的提升。今年1-9月份,公司实现主营收入53411.12万元,同比增长20.68%;净利润4930.13万元,同比增长314.09%。总体来看,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势头良好,近两年公司凭借技术优势以及富有活力的经营团队,将继续保持在证券软件领域中的龙头老大地位。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近期突破7至9月份平台后作回档整固,并以60日均线为支撑走稳,确立了平台突破的有效性,已然形成收敛三角形整理,近日开始温和放量向上突破,有形成突破加速上扬的技术要求,建议重点关注。

  渤海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