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调东百集团评级 维持天士力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35 北京晨报

  东百集团

  上调评级至“推荐”

  东百集团是福州市当地百货业龙头,拥有3家百货店。百货经营面积占福州当地近50%,区域垄断优势明显,百货销售额在过去3年年均收入增长25%。

  最为看重公司的民营企业性质,明确的扩张计划将支持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年均利润复合增长率达50%以上,提高投资评级至“推荐”。预期2006年至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6元、0.81元。以公司良好的成长性预期,其在同类百货企业中具有明显估值优势。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格在21-24元之间。

  风险提示:元洪购物广场重装后的品牌引进及经营情况是公司盈利预测的最关键因素,也是最大的风险点,需要密切跟踪。

  天士力

  维持“推荐”评级

  伴随医改的希冀,在新的行业竞争秩序确立后,优秀企业的高成长性凸显,医药行业的大市值公司不再遥远。天士力是现代中药龙头公司,拥有重磅、专利产品;研发、销售体系强大;管理规范、高效。一旦行业风暴结束,自身积累完成,其增长空间无限。

  维持“推荐”评级,提高目标价至33元。经过近3年投入,天士力已逐步进入收获期,未来成长性超出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的可能性较高。随着新产品逐渐投放市场,也必将增强市场信心。我们预计其增发摊薄后,2007年至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0元、0.98元、1.19元。我们认为,公司一年期的合理目标价格应为29.4-34.3元。国信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