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2日沪深股市十五机构推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陵药业 市场资金有望迅速向二线蓝筹股聚集,建议重点关注动态市盈率在15倍左右、业绩持续增长的二线蓝筹股金陵药业。(齐鲁证券 盛昕)

  (000919)

  江苏舜天 日前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题材莫过于券商参股概念。投资者不妨关注参股华安证券的江苏舜天,具备后市冲击涨停的潜质。(金元证券 楼栋)

  (600287)

  中兴通讯 在TD-SCDMA的市场布局中公司的市场份额约在30%左右,该股依托5周线走出仰角达60度的上升通道,近期出现极佳的买点。(大福投资 陈朝荣)

  (000063)

  鲁抗医药 该股近期充分回调,短期股价震幅已超过30%,周四,该股大幅低开后稳步放量走高,主力资金低位补仓的迹象非常明显。(渤海证券)

  (600789)

  南宁百货 位于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近10年来销售总额以年均递增12%的速度增长。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近期有强烈的突破欲望。(湘财证券)

  (600712)

  东方集团 持有近4.8亿股的民生银行股权、新华人寿约8.02%的股权,还有增值潜力巨大的东方家园及民族证券和锦州港股权。该股当前出现机会买点。(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811)

  申达股份 拳头产品为产业用纺织品,具大消费概念。作为正宗的迪斯尼概念股值得市场深入挖掘。该股目前稳步上涨,短线爆发机会十分明显。(深圳国诚投资)

  (600626)

  深高速 受益于深圳地区经济的活跃和区域内路网的不断完善,车流量和路费收入将保持较快的增长。图形上观察有继续拉升需要。(东海证券)

  (600548)

  冠豪高新 目前国内无碳复写纸与热敏纸的生产基地和龙头企业,除权后有过一波放量拉升的行情,长达半年的横盘整理后有望展开拉升行情。(金百灵投资)

  (600433)

  首创股份 该股集奥运、环保等多种题材于一身,市场价值严重低估,表现异常坚挺。两市行情一旦企稳,该股有望率先发起攻击行情。(北京首证)

  (600008)

  雷鸣科化 小盘成长概念股,该股近期保持较好的上升通道,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目前刚刚放量脱离底部,酝酿着中期扬升行情的机会。(中银国际)

  (600985)

  湖北迈亚 潜藏参股长江证券大利好,而目前湖北迈亚仅3元多的超低价格相比之下具有翻番空间,无疑值得投资者全力关注。(新时代证券)

  (000971)

  杉杉股份 拥有东吴证券20%股权,并参股宁波市商业银行、尤利卡太阳能公司,拥有实质性的券商金融和太阳能题材,投资者应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600884)

  春兰股份 空调市场占有率连续几年国内第一。2006年中期该股的净资产已高达5.755元,但是与其现在4元多的股价相比较,折价率相当高。(广州运财行)

  (600854)

  大庆华科 致力于精细

化工、树脂专用料的生产销售,通过参股介入医药产业,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前期震荡盘升,后市有望继续大幅向上。(远东证券)

  (0009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