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源:长期横盘 酝酿超级主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57  新浪财经

动力源:长期横盘酝酿超级主升浪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盘反弹 强者恒强

  今日,沪深股指明显受3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收盘止跌企稳,后市反弹有望持续。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市场抛压,科技股表现强劲,通信权重股中国联通(600050)大涨5.21%,老牌科技股上海梅林(600073)、电广传媒(000917)更是强势涨停,给投资者以震撼。我们认为,市场在经历短暂的修整后将再次冲击3000点,扮演重要角色的必将是强势品种。动力源(600405)公司基本面良好,通信电源业务稳定,目前走势强劲,具备连续上攻动能,后市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望冲击涨停!

  电类设备 触电暴涨

  近期,在电价上涨预期和国家调控火力发电项目的双重影响下,电类设备股近期表现出色,可以说是触电就涨。 华仪电气(600290)今日复牌大涨50.94%、联创光电(600363)涨停、置信电器(600517)上涨4.01%,在电价上调的带动下,电类设备上涨将是必然。与华仪电气生产高压电器和配电设备相比,公司主要生产通信电源,产品相对简单,拥有产能和数量的优势,涨价带来的将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公司电源及相关产品具有较大的品牌优势,拥有相关产品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荣获 “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市场方面,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0多个办事处,用户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覆盖面广,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公司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加强与国外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设,开发符合CE和UL等国际标准的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OEM/ODM产品和服务,其中部分产品已经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公司DUM-48/25D型智能高频开关电源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及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颁发了证书。

  3G点火 持续看好

  作为一家生产通信电源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在大型交换局、长途局、移动基站、微波通信站、卫星通信站和接入网点上,是通信网络普遍应用的基础设备。同时,公司与国内3G通信龙头企业中兴、大唐、华为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电源产品销量保持稳定增长。而随着3G牌照即将发放和3G网络的大规模扩建,40万件通讯电源市场将给公司发展带来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

  更值得一提是,近年来公司对国家公用通信网络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额的86%,对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五大电信运营商的销售占总销售额的比例分别为37.08%、21.90%、12.35%、9.01%和5.89%。因此,可以想象,未来无论那一家营运商获得3G牌照,都将对公司构成极大利好,在3G领域有望大展伸手,前景看好!

  大盘反弹在即 涨停冲击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明显抗跌,成功构筑“W”底,中期走牛趋势明显,在突破前期历史高点后,加速上攻势头已经非常明显,同时量能也逐步放大。近期,该股触及10日均线后,随即展开强劲反弹,短期上攻欲望十分强烈,后市有望冲击涨停,可重点关注!

  国信证券 李鲤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动力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