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陵药业:高成长二线蓝筹 机构抢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01 新浪财经

金陵药业:高成长二线蓝筹机构抢筹

  金陵药业(000919)目前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天然药和海洋药为重点,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为发展目标的战略格局。公司主导产品为“脉络宁注射液”、“胃得安片”、“香菇多糖注射液”。脉络宁注射液具有极强的核心竞争力,脉络宁已经进入“国家药品保密品种”,公司有能力保护自主品牌,在未来几年中市场上也不会出现与之生产、销售规模相当的竞争对手。公司是A股市场上不多见的实行医药和医院同时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控股63%的宿迁人民医院前三季度经营良好,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长58%。未来随着管理、规模的进一步提升,宿迁医院对金陵药业的贡献将稳步增长。公司的优异成长性在其业绩上也有所体现,业绩快报显示公司06年业绩0.37元,同比增长20%左右,动态市盈率仅15倍左右,对于这样一家稳步成长型公司来说,目前的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后市有望成为QFII、社保等大机构资金的建仓首选。近期该股股价震荡走高,量能有效放大 ,大资金介入明显。经过一轮拉升后,目前该股股价调整已经相当充分,股价已经开始再度抬升,后市有望即将再度持续大幅走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金证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