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粤高速A:政府扶持的高增长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2:46 新浪财经

粤高速A:政府扶持的高增长行业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多次下探,上下波动极其平凡,似乎急切地在寻找上涨的着力点。虽然重心有所下移,工行、中行两大指标股有托盘动作,在指标股护盘下沪市目前收复了5日均线。只要热点和量能配合情况稍微加强,预计股指仍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粤高速A(000429)公司2006年12月21日公告,股东大会同意佛开公司设立高速公路收费收益权支持受益凭证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进行低成本融资,计划融资10亿元,期限1至5年,资金用于置换佛开公司原有银行贷款。公司拟向广佛高速公路增资9336.9万元,进行扩建广佛高速公路雅瑶至谢边段工程。另外,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粤高速A(000429)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广惠高速公路、广珠东高速公路的通行费收入与同期相比均达到30%以上的涨幅,主要源于通行车流量的相应增长。05年报披露:06年度主营收入目标104502万元,主营业务成本36828万元。

  在二级市场上,粤高速A(000429)经1月25号和26号两天的调整,现已找回着力点,开始构筑新一轮的上升通道,股价仅5元,成长空间广阔,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