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宁波富达:电力龙头 没理由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46 新浪财经

宁波富达:电力龙头没理由不涨

  今天大盘继续受到房地产影响振荡调整,但成交量明显缩小,证明做空动能正加速减少;与此同时,以皖能电力闽东电力为代表的电力板块逆市走强,这两大有利因素将直接推动大盘下午走强,建议大家在调整中建议为主。由于市场热点已经向电力板块形成,个股以方也应该对这一板块积极跟踪关注。电力板块的整体上涨,与其电价联动的强烈预期分不开,或许这种预期将会极大地刺激两市电力板块的持续走强,如今电力股能够逆大盘全线上扬就是电力板块资金大举介入的结果,现在我们建议大家可重点业绩预增50%的电力新贵宁波富达(600724)正面临突破,后市可重点关注。

  公司出资5000万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从国外引进了液压自控式焚烧炉等关键设备,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烟尘经过滤后排放,二氧化硫、二氧化氮飘尘和总悬浮物平均浓度达到国家一级大气标准,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1500吨,是当之无愧的电力龙头,并且将受惠煤电联动,前景一片光明。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主力介入度深,并且成交量持续放大,主力借势吸货的迹象十会明显,更为重要的是电力股已经全线上涨,作为两市业绩大涨的电力股宁波富达(600724)出现背离现象,相信主力资金会看到这一点,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建议投资者可提前布局。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