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菲达环保(600526):突破欲望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13 容维投资

菲达环保(600526):突破欲望强烈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除尘、脱硫、气力输送技术设备总成套能力的大型企业,是我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其电力设备电除尘器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其中300MW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为33.65%,600MW、1000MW等大型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高达73%,近于垄断。更为重要的是,公司拥有国际水平的技术和品质、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稳定的客户关系。随着《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以及“十一五”期间大气污染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烟气脱硫业务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菲达环保工业园已完成一期工程,正进入投产过渡阶段,06年实现主营收入超过11.5亿元,显示出公司经营态势非常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该股具备中线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资金进驻迹象非常明显,从上涨放量,回调缩量、震荡向上态势分析,主力吸筹正相当充分,已处于向上爆发技术临界点,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