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凯诺科技(600398):老牌科技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07 容维投资

凯诺科技(600398):老牌科技股启动

  公司目前有15项专利技术,22种产品及非专利技术通过省部级以上认证或鉴定。近年来在面料技术领先的基础上,公司向中高档服装延伸,步入了以服装带动面料,以面料促进服装的良性循环。纺织品和服装贸易配额取消,有助于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在销售规模扩大的同时公司十分注重资金回笼,确保销售健康发展。

  公司投资1200万元联合南京理工大学、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十五研究所筹参股组建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新技术的研究和高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公司还利用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和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纳米技术的优势,做大科技产业。成为一家新材料龙头企业。

  公司大股东海澜集团及江阴市第三精毛纺厂在股改时作出的承诺,其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60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而且在承诺期满后12个月内,只有当凯诺科技二级市场股价不低于10元时,才可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显示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除了收购概念外,该公司每股净值高达4.69元,含金量非常高,退一步来说,即使收购不成功,长线持有也极具投资价值,是目前两市中极为难得的最具收购价值个股之一。

  此外它还参股无锡市

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其具有金融概念。该股股价尚未被市场挖掘,表现远远落后于大势,后市补涨的空间十分大。走势上,该股近期振荡横盘 ,低位蓄势十分充分,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密切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