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鄂尔多斯:行业骄子股价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58 证券日报

鄂尔多斯:行业骄子股价低估

  公司的羊绒业务在原料及品牌上具有垄断优势,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生产加工企业,具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同时,鄂尔多斯地处我国硅资源丰富的西部地区,是两市当之无愧的硅资源霸主。据公司06年三季报,公司已完成了收购东民公司持有电力冶金股份有限公司24%股权的全部程序,成为该公司的实际控制者。

  从二级市场行情分析,公司投资的硅电联产项目一旦顺利达产,将使业绩爆发增长。目前该股涨幅严重滞后于大盘,6元出头的股价显然仍被严重低估.该股近日放量启动,大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昨日盘中表现异常坚挺。尤其是本次长期横盘后的拉升,量能连续放大,而震荡调整更是在主力掌控之中,昨日长下影的放量十字星已经确认。该股短线将出现连续涨停拉升的势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