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藏发展(000752):回档充分 再展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3:13 新浪财经

西藏发展(000752):回档充分再展升势

  承接周五强势反弹态势,周一早盘指数跳空高开,随后逐步走高,但由于获利盘的抛盘较为重,指数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态势,并在2900整数点左右震荡整固。从目前来看,市场仍然徘徊在高位震荡过程中,后市随着个股的继续保持活跃和指标权重股的走稳,指数有望再度逼近3000点。从盘面看,近期消费概念板块整体上扬,个股轮番活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西藏发展(000752),短线回档充分,有望再展开升势。

  公司通过牵手全球啤酒业排名第五的嘉士伯,在青藏高原这一片净土上共同发展啤酒事业,啤酒业务

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目前产品在拉萨地区市场占有率为80%,在西藏市场占有率为50%。公司进行了积极的项目扩张,拉萨啤酒扩建的年产10万吨啤酒生产线的土建工程及设备安装已基本完工并已进入调试阶段。该生产线建成后,公司啤酒生产能力将达到十五万吨/年,具备中型啤酒公司的水准,为充分开发、利用西藏水资源优势,打造世界品牌的啤酒产品提供了基础。

  二级市场上,西藏发展(000752)复牌后低位小幅震荡蓄势,随后出现放量强势上行的走势,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均线的给予股价以强支撑,并且其底部有不断抬高之势,后市有望再度在量能配合下加速上行,可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