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鹰股份:发展动力源自完整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45 新浪财经

金鹰股份:发展动力源自完整产业链

  纺织机械板块代表股:金鹰股份(600232)拥有将纺织机械与纺织工艺结合的独特的产业链配套优势,并且是国内唯一具有从原料种植、成套麻纺机械制造、麻纺织品生产的亚麻产业链最长的行业垄断龙头企业,因此在行业中具备了绝对的话语权。特别是在经历了前期亚麻纺行业的洗牌之后,公司的垄断地位更加明显。而更需要指出的是,公司培育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纺机成套设备制造与纺织工艺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同步发展提高的专业技术优势。这不断奠定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而且成本的降低和产品的创新也是不可替代的,正是这种独特的盈利模式使得公司在A 股市场具有稀缺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