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卧龙电气:中国微分电机行业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15 容维投资

卧龙电气:中国微分电机行业之首

  公司连续8年名列中国微分电机行业之首,同时被评为全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工业总产值、产品销售总值及工业增加值均列同行业公司之首。公司2004年的工业控制与驱动电机方面点专特电机,与中央空调用离心风机配套的外转子电机,国内市场占有率为25%,家用空调器市场占有率约为12%左右。至05年低,公司在手的06年工业定单多达2亿元。公司已拥有80项专利,公司每年的研发费用占其主营业务收入的5%以上,投入金额也保持稳定增长。公司还掌伺服电机技术、220KV单相牵引变压器制造技术等高端技术,目前正在研发3D-DC变频电机,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变频机电,节能效果更为显著,预计新产品的毛利率为30-40%。另外,公司近期募资项目年产3万千瓦风力发电设备国产化使该股具有新能源概念,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有长线主流资金驻守,总体上维持震荡上攻走势。该股在突破7个多月的整理箱体后回抽确认后再度上攻从而展开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