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北轴承(000595):龙头企业 震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11 容维投资

西北轴承(000595):龙头企业震荡向上

  公司是我国西部最大的轴承生产企业,可生产9大系列的轴承产品近3000种。公司退出铁路车辆轴承市场后,2001年起确定了石油机械、冶金轧机、工程机械和重载汽车四大主导轴承产品,成功走出经营困境,主营业务收入迅速增长。目前,石油机械轴承、冶金轧机轴承和重载汽车轴承三大产品销售额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80%以上,公司三季报公告,受石油机械轴承市场需要旺盛影响,公司各产品大多进入全球轴承公司的采购体系,各产品供不应求,业绩有望大幅增长,预计2006年业绩有望增长100%以上。

  技术上,该股近期大资金进驻迹象非常明显整体保持震荡向上格局,后市有望加速拉升,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