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雷鸣科化(600985):历史大底已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42 容维投资

雷鸣科化(600985):历史大底已形成

  公司第一大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是由央企淮北矿务局改制而成,目前拥有固定资产70亿元,技术力量雄厚。在淮北地区包括淮北矿区和皖北矿区拥有4.8亿吨优质高岭土矿产资源;高岭土系列产品占全国同类产品的10%左右,也具有十分明显的垄断资源优势,由此具备突出的稀缺资源概念。是我国特大型企业和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国有重点企业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作为我国目前最大的水胶炸药生产基地,其主导产品水胶炸药市场占有率高达50%。凭借先入为主的优势,其主导产品水胶炸药销量位居全国第一,而且其安全性能优于美国杜邦公司同类产品,这也使得公司能更好的参与国际竞争;目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投资价值,可关注。

  公司2006年3季度的主营业务收入净额为11094.27万元,比上年3季度增长4.83%,主营业务成本为7224.75万元,比上年3季度下降6.98%,主营业务收入增加,而主营业务成本下降,表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明显提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维持上升通道盘升,通道下轨对股价构成有力支撑,该股流通盘仅5000多万股,后市成长潜力巨大,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