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热电:全年扭亏在望 土地升值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40 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全年扭亏在望土地升值受益

  东方热电(000958)目前在河北省热电联产行业里占据龙头地位,在全国同行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公司现担负着石家庄市1500多万平方米民用供热及400多家工商企事业单位的热力供应任务。预计到2010年石家庄市将增加集中供热面积3500万平方米,年增长13%,作为河北热电的龙头,石热电受益最大。热电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是政府大力支持的基础产业,公司的未来是有稳定的市场作保障的。公司还是并购先锋,收购了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煤气热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在此基础上公司计划建设4台1025吨锅炉及4台300兆瓦的发电机组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公司近年来投巨资进军房地产,其土地储备非常丰富,随着人民币持续稳定的升值,重估价值空间大,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特别是随着电价上涨,四季业绩将出现拐点,全年业绩有望成功扭亏,明年的业绩也将大为改观。而目前公司股价仅3元多,逼近净资产,价值被低估程度可想而知。二级市场上,近几日该股放量加速突破了长期以来在低部形成的一个三角形,后市有望强势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