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宜华木业(600978):收入稳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2:07 信息时报

宜华木业(600978):收入稳步上涨

  2006年每股收益0.4800元,每股净资产2.69元,拟10派0.5元(含税)。

  宜华木业在大埔县建立了林业生产基地,拥有10万亩速生丰产林。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生产木家具和木地板的企业,实木家具产品100%出口。

  公司06年的家具销售订单大幅增长,虽然宜华木业城因客观原因无法正常投产,但宜华木业在汕头周边地区租赁了4家工厂进行家具生产,从而提高了家具的产能,保证了销售订单的完成,从而促使06年家具销售收入大幅稳步上涨。此外,公司销售地板总量较上年同比增长14.52%,最终公司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同比47.12%、65.73%的增长。目前公司产品99%出口且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幅,但由于面临人民币持续升值压力,以及木材、五金件、运费等逐年上涨影响,公司不得不将目光转移到产能扩张方面,希望通过产能扩张、控制成本来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目前,公司拟增发1亿股,所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宜华木业城二期的扩建工程。宜华木业城二期包括了欧式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家具、儿童家具及酒店家具等项目,它在2007年建成后将使宜华木业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体木业加工基地之一,因而建议操作上继续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