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丰特纸:业绩大增 报复反攻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10 新浪财经

民丰特纸:业绩大增报复反攻在即

  民丰特纸(600235)主要从事卷烟配套用纸和特种工业用纸生产,主导产品卷烟纸、描图纸和电容器纸均为国内首创。在卷烟纸方面,公司与德国本科特公司合资设立民丰本科特公司,占74%的股份,公司还是国内唯一一家描图纸生产企业,目前约占国内市场份额的85%,主要竞争对手是国外的企业,该产品与卷烟纸一样属高利润率产品,行业利润率在20-30%左右。公司生产的电容器纸,属极薄型电器绝缘纸,是广泛应用于国防工业、电讯电力工业的尖端产品,产品质量及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在已经公布的三季度报告中,公司1-9月份利润同比增长34%,公司还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人民币升值将带来公司的价值重估,而且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公司的投资价值将大大提升,值得重点关注。

  中投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