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东医药(000963):基金扎堆 底部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03 新浪财经

华东医药(000963):基金扎堆底部放量

  周三,市场主流板块开始回暖,地产、医药均有较好表现。在近期的洗筹后,基金重仓股又开始表现活跃,后市大盘有望在基金重仓股的带动下突破3000点。恒瑞医药就是一只众多基金扎堆的医药股,周三再度强势攻击涨停板,有望激发基金重仓医药股强势爆发。华东医药(000963):该股十大股东具有众多基金扎堆,公司是全国500强国家重点扶植企业之一,目前是浙江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该股出资收购了浙江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使该股具备了地产升值题材,目前股价仍趴在历史底部,有望爆发出连续拉升行情。

  华东医药(000963) 公司作为国内免疫抑制药物的国内品牌龙头企业,其百令胶囊、赛斯平都是销售近2亿的现金牛产品,在国内免疫抑制剂市场上占据了优势地位。目前公司已经制定了用五年到十年时间,实现到2014年左右争取出口销售5-10亿元人民币,业绩增长空间巨大。同时远大集团作为华东医药的控股股东,把公司作为医药资产整合平台,在股改方案中承诺2年内置入远大四川蜀阳药业、武汉药业集团、苏州雷允上部分股权,使公司对三家公司形成控制权,这无疑促进公司在医药领域的垄断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华东医药(000963)出资1.8亿元收购浙江远大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杨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进一步整合公司和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在浙江地区的经营资源,盘活公司存量房地产资产,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公司的整体经济效益,此次华东医药进入房地产业有利于公司未来利润盈利能力的稳定。

  二级市场上,华东医药(000963)该股得到减税优惠及进驻房地产行业,为公司业绩提升带来极大的想像空间,从十大股东中,我们发现该股具有大量基金扎堆,后市有望得到市场基金的拉台,爆发出连续涨停走势。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