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海直(000099):石油勘采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43 容维投资

中信海直(000099):石油勘采受益者

  公司是通用航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为16.54%,是国内通航领头羊。中信海直占有南海东部、东海地区100%市场份额,南海西部、渤海地区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

  目前公司经营和管理30 架飞机,拥有国内最庞大的海上服务机队。公司还拥有亚洲最大的直升飞机基地,基本覆盖中国海岸线,有4个近海直升机场,以及计划修建的50多个直升机平台。不久前,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购置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2 架EC-225 型远程直升机,为石油勘采企业深海石油勘探开发提供更高性能的服务,以稳固和扩大其海上石油业务的市场份额。

  从二级市场走势观察,该股蓄势较为充分,近期整体涨幅较小,技术上存在较大的补涨空间,值得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