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抚顺特钢(600399):钛合金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38 容维投资

抚顺特钢(600399):钛合金龙头

  公司是我国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的研发基地,被誉为中国的“特钢摇篮”,是我国军工特钢材料的垄断寡头。公司近期还强力挺进稀缺金属钛领域,并对旗下的钛合金生产进行了重新规划,拟首期生产钛锭20-60吨、钛材10-30吨;二期钛锭400吨、钛材200吨;三期钛锭3500吨、钛材2000吨,其钛产品的产量将以每年1000%的惊人速度成长。进军稀缺钛金属领域将为公司股价的腾飞注入了充足的动力。

  公司为石油钻头制造业提供特殊用合金钢,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石油设备供应商,公司自主开发出一系列油气田用不锈录井钢丝和油井铠装电缆用不锈钢丝,成功解决了硫化氢、二氧化碳和氯化物含量高的超深油气井的录井难题。随着我国能源产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从二级市场走势观察,该股近期整体涨幅较小,技术上存在较大的补涨空间,值得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