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宁波富邦(600768):放量突破 加速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1:00 新浪财经

宁波富邦(600768):放量突破加速上扬

  宁波富邦(600768):公司是华东地区大型铝材生产企业,生产的高精度铝板、各类铝箔、铝合金线材及工业铝型材供不应求,铝型材出口保持旺销势头。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43%。

  公司控股股东富邦控股集团拥有多个在全国名列前茅的工业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实力雄厚。在其支持下,公司已形成完整的铝材加工产业链,在行业内竞争优势突出。公司坐拥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交通便利优势,该地区的铝材下游产业更是兴旺发达,尤其是在宁波周边地区已成为我国二大空调生产基地和铝材出口基地之一,公司的产品在运输成本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公司旗下的高精度铝板带、复合铝箔、包装铝箔、亲水铝箔、铝合金线材及工业铝型材供不应求。铝型材出口仍然保持旺销势头。国家通过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支持在临近市场、有比较优势的地区建设高精度铝板带生产能力。鼓励有条件的现有铝加工企业,通过整合,提高产业集中度,加快技术进步,增加高附加值产品产量,满足市场需求。而公司恰恰是该行业的佼佼者,在行业快速成长的大背景下,公司业绩的成长空间极为广阔。公司新增先进设备,引进新加工工艺,开发出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的彩涂板、灯用铝镁合金板等新产品,已批量投放市场。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流通盘仅4898万股,股性活跃。该股近期震荡盘升,量价配合,已形成新上升通道。今日大幅放量突破近期高点,上升空间进一步打开,后市有望展开快速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