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武昌鱼:重组生物医药 强势填权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8:26 新浪财经

武昌鱼:重组生物医药强势填权品种

  周一大盘延续前期趋势,上证指数、深成指数均大幅度跳空高开,随即继续向上挑战高点。大盘K线组合收出两日光头光脚的长阳线,并存在缺口,该缺口可以归为突破类型,显示了强劲上升格局。尤其下午盘尾,大盘仍能上扬,全天总体走势仍以高位震荡上行为主,估计短期走势继续震荡。

  从近期综合来看,个股十分活跃,并逐渐分化,而且分化将持续扩散,随着年报接而连之公布,业绩的巨大反差,往往部分个股走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情。而且金融业正处于一个重要转折期及发展期,更应该关注个股,投资符合政策鼓励的企业,投资优先发展的企业,那么将更容易获取稳健收益。大盘长期走势看好,再配合业绩,那么个股将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在此发现武昌鱼(600275)生物医药新贵,业务相对往年将增长,将对公司带来巨大转机,该股处于相对低位,后市有望全新冲刺,短线爆发力极强,可积极关注。

  武昌鱼(600275)目前的主要业务有渔牧养殖业、农产品加工等。武昌鱼的生化制药厂拥有数千平米高标准厂房,国内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产品有片剂、胶囊剂、冲剂、等系列。形成了以化学药为基础,以生化药、保健食品为重点,以中成药为补充的较齐全的产品结构。药厂与多家知名科研单位倾力合作,开发新药,并成功仿制抗血吸虫药吡喹酮片等。在国家对医药行业的政策阳光之下,武昌鱼的生物医药题材必将得到充分的表现!

  二级市场上,武昌鱼(600275)从前期股改支付对价以后,随后交易日放量上行,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抢权填权风头十分明显。走出一波小行情后,该股缩量震荡下行,充分整理。现股价进入新的上升通道,成交量稳步增加,均线连续上穿多次黄金交叉。加上大盘两次回调,该股仍能走出快速上攻行情,表明有资金进驻,后市资金买盘继续推升,有望逐步走高。加上公司业务转型成功,富有成长性,对价值投资者富吸引力,随着价值投资观念深入,流通市场首先得到体现。因此后市能量继续扩大,后市将有一轮主升行情,可关注。

  广州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