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世纪光华(000703):重组军工 牛上加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2:56 新浪财经

世纪光华(000703):重组军工牛上加牛

  今日大盘大幅跳空高开后随即展开强势震荡上扬行情,成交同比有所放大。整体来看,大盘今日跳空高开后强势上扬再创历时新高,断线强势特征依然明显,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上扬格局。热点方面,金融、教育传媒以及重组板块处于涨幅前列。世纪光华(000703)公司的资产重组将会给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带动股价的疯狂上涨,建议重点关注。

  世纪光华(000703)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九龙集团将所持3057.53万股(占28.68%)社会法人股转让给河南汇诚投资有限公司,每股转让价格3.14元。本次收购完成后,汇诚投资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对世纪光华在经营机制和成本控制方面进行改善,转换机制减轻经营负担,促进上市公司原有业务进一步发展,以此打造产业整合的平台。世纪光华(000703)公司加大对电子信息系统相关产品的投资,扩大在信息技术领域中的经营规模。世纪光华(000703)公司拟将对锦江电器的6613万元债权转为对锦江电器的股权,持有股权比例为9.39%。锦江电器是我国地面雷达研制、生产基地之一,军工电子行业骨干企业,拥有独立外贸权,研制和生产的各型地面雷达已是我国国防、航空、气象等多领域的主要装备。计划在债转股实现后,锦江电器经营利润将达到1000万元左右,预计今后数年可保持每年20%的利润增长率。

  在二级市场上,世纪光华(000703)自从股改后,一直保持着45度的完美上升渠道。成交量一路逐渐放大,后市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