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汽车(600104):自主品牌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38 新浪财经

上海汽车(600104):自主品牌创辉煌

  汽车板块代表股:上海汽车(600104)与上汽股份进行资产置换,置入整车业务,关键零部件业务,汽车金融业务三大块主营业务。交易完成后,上海汽车将从传统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转变为以整车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实现了业务的转型。同时自主品牌将给公司带来更大发展空间 公司首款中高档自主品牌产品荣威,是国内第一辆广泛使用欧洲高档车技术的中高级轿车,在外型设计、动力匹配、内饰舒适度上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荣威的推出,打破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一直定位中低端的品牌形象,为国内汽车的发展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预测荣威将能够为公司贡献至少75亿元的年收入以及20亿左右的利润。由此看来,新的发展空间将使公司在汽车股中形成当之无愧的龙头地位。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