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通燃气(000593):资产重组 疯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2:54 新浪财经

大通燃气(000593):资产重组疯狂上涨

  两市周五均呈现十分明显的强势上攻态势,早市收盘前稍作整理仍双双收于日内较高点,深市大盘还再创历史新高,涨跌家数之比也显示多方重新夺回了短线优势,而成交总额则较昨日同期有所增加。近期我们可以观察到,股改、资产重组的个股纷纷出现暴涨,像长春高新(000661)、莱钢股份(600102)。大通燃气(000593)公司的资产重组将会给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带动股价的疯狂上涨,建议重点关注。

  天津大通成为大通燃气(000593)公司第一大股东,将会对公司的发展带来重大影响。大通集团表示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大通集团注册资本4548万元,由自然人李占通、曾国壮、刘强、伍光宁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实际控制人为李占通。大通集团主营:对

房地产、生物医药科技、环保科技、城市公用设施等项目投资。发展前景美好。

  在二级市场上,大通燃气(000593)是股价仅仅4元的低价股。前段时间已构筑好一个坚实的平台,现在已经开始展开强烈的上攻,后市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