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东电脑(600850):突破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8 容维投资

华东电脑(600850):突破潜力巨大

  公司近年来大力发展系统集成和网络集成为特色的优势业务,形成了以IT服务为主业,系统集成和网络工程为龙头,以存储网络产品和软件开发为新的业务增长点的业务体系;随公司智能建筑业务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预计今后三年公司智能建筑业务平均利润增长保持在15%左右。着日本经济的逐步转暖,该公司参股的启明软件公司业绩将稳步提高;并且公司引入华虹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其目标是在海外上市,这使得华东电脑在创投领域中长期潜力巨大。该股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建议逢低可以关注。

  2005年开始公司经营状况得到较好改善。公司信息系统集成业务2003、2004、2005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发展,前景极为乐观。同时公司参股的上海华讯网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美国思科公司网络通信产品分销与集成服务。这些公司取得优异经营业绩的同时,也使公司具有外资合作题材。

  该股是在本轮牛市行情中几乎原地踏步的极度严重滞涨品种,长期累计超跌幅度高达85%,在去年10月初有过一波放量启动的行情,当时换手相当大,目前成交萎缩到放量启动以来的地量,短期杀跌动能释放充分;现在中期下跌动能严重衰竭,而一有机会随时具备快速翻番潜力。在历史性底部区域,一旦放量随时具备大幅上攻潜力。

  二级市场方面,华东电脑是短线震荡整理接近尾声的个股,该股实际流通盘仅6512万。该股股改后,股价沿短期均线缓慢上行,构筑了一个明显的上升通道,成交量温和放大。走势上看,该股短期升幅明显弱于大盘,短线有冲出上升通道,加速补涨的要求。宜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