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淘金年报行情预增股跑出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截至1月16日,沪深两市主板业绩预增的上市公司有170家,这170只股票很可能会跑出今年的大黑马,不可小视。西南证券研究所张刚从业绩预增入手,结合市盈率、市净率两个指标,筛选出江西铜业等低风险、高收益的股票。

  170家公司中,预计增幅最大的是华联控股,幅度达5200%%,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对比基数过低有关。

  预计增幅在200%%-500%%之间的有天山股份莱茵置业、粤富华、丝绸股份中信证券ST化工ST环球宁波华翔等26家公司。其余133家公司预计的增幅在50%-200%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