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热电:参与分享数字电视大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35 新浪财经

大连热电:参与分享数字电视大蛋糕

  大连热电(600719)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企业集团,公司占据着大连市地方电厂约37%的市场份额,供热总面积1,175万平方米,约占大连市城市集中供热建筑面积的35.6%。此外,由于其持有从事有线电视网络的开发与制造的大连大显网络系统有限公司20%的股份,使得公司又具有了异常丰富的网络数字电视题材,从而分享网络数字这个大蛋糕。而且公司在股改时承诺:如果06年公司净利润较05年的增长幅度低于40%或是未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则向流通股东每10股追送0.5股。公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政策受到大力扶持,同时在环渤海经济圈迅速发展过程中,公司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会,同时公司第二大股东春成工贸的介入也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资源及成本优势。而公司的丰富土地储备,价值重估高。目前公司三季度业绩已经增长近60%,全年未预亏,肯定盈利。近日该股强势走高,量能随之稳步放大,目前股价已经脱离了盘整区间,后市有望持续大幅走 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升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