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立股份:B股走势强劲 A股放量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25 新浪财经

海立股份:B股走势强劲A股放量突破

  股指大幅震荡,银行、地产的调整对市场形成较大冲击,而盘面充裕的资金面支撑着市场的热点切换,尾市个股逐渐活跃,众多个股的涨停再度成为市场亮点,股指下跌幅度有限,盘面将更趋活跃。近期低价股的反弹呈逐渐扩散之势,后市值得挖掘,而B股市场相对走势活跃,含B股的A股公司股价也出现齐涨之势,可重点关注底部崛起的海立股份(600619):

  公司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研发基地,年产空调压缩机1000万台,列单体工厂生产能力行业第一,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全球压缩机供应商,具备了较强的规模优势和垄断优势。

  公司的压缩机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成为国内压缩机生产行业的龙头。同时随着世界制造产业的转移,空调及空调压缩机行业出口大幅增长,呈现了该行业的需求高增长的势头,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外部环境。

  公司通过上海日立与森林电器的整合,取得了大规模低成本扩张效应,上海日立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系列跨度最大、品种最全的空调压缩机生产企业。公司在实施ISO9000、ISO14000、ISO18000认证的基础上,通过推行六西格玛管理,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的

竞争力,多年的产业实践也为公司积累了包括大量熟悉工艺流程的应用型人才,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公司是第一批同时在交易所挂牌AB股的上海老牌龙头股,近期B股市场全线上行,对其A股形成推动,该股在底部明显发出上攻迹象,量价配合完美,补涨要求强烈,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