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九百(600838):放量拉升 有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21 容维投资

上海九百(600838):放量拉升有望突破

  公司拥有上海黄金地段南京路上最大的现代化商业广场,还有44家商店及土地资源;作为国际大都市,寸土寸金,近几年土地增值迅速,特别是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其增值想象空间就更加突出。公司全资投资并管理的上海正章洗染公司,前景十分看好。未来前景良好,目前投资价值良好,可关注。

  同时,参股的东方证券率先发布的2006年度未经审计财报,业绩骄人,公司投资收益也面临水涨船高。九百集团的商业地产发展战略,在2007年新会计准则下估值有望大幅度提高。

  公司出资1755万元参股东方

证券1.50%股权。去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创出成立以来的新高,累计创利7.45亿元,净利润超过5.5亿元,按照这一净利润,上海九百持有的股权将获得的权益是825万,半年的投资回报率达到了47%。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已经形成了稳步攀升的格局,股价目前仅仅4.00元基本沿着十日均线缓步上行,而小阴小阳的走势也显示出了主力资金耐心吸纳的迹象,一旦爆发,有可能出现加速上涨行情,近两个交易日该股股价迅拉放量拉升,即将挑战前期高点,可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