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风科技(600081):充分换手待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2:31 东方早报

东风科技(600081):充分换手待补涨

  联合证券 蓝滨

  1月10日东风科技刚进行了股改,随后股价一路走高,昨日逆市被拉至涨停,报收4.22元。

  东风科技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仅有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在国内汽车零配件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近年来加大了与世界汽车零部件跨国公司合资合作的步伐,与美国泰利福公司合资组建上海东风莫尔斯控制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推拉索控制器),与泰国正大集团、日本京浜公司合资组建的湛江德利化油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化油器)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二级市场上看,东风科技(600081)跟连续涨停的浏阳花炮、太极实业等都是刚刚完成股改除权的

股票,在两市个股平均涨幅高达30%的大背景下具有强烈的补涨欲望,并且刚刚完成股改除权的股票换手率充分,非常适合主力资金快速收集筹码。值得一提的是从1月10日该股的公开信息来看,国泰君安
证券
股票有限公司总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等敢死队重仓介入,相信周三的强势封涨停也是它们的操作手法,后市可能出现连续暴涨。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