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设机械:走出独立上攻形态的低价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50 新浪财经

建设机械:走出独立上攻形态的低价品种

  周三沪深两市受到消息面影响而出现大幅的震荡走低,地产板块成为空方宣泄的主要对象,获利盘的顺势回吐导致盘中一度出现恐慌性杀跌,而市场根基扎实,下跌幅度有限,热点将再度活跃。对于低价股的挖掘将成为股指震荡中的亮点,后市可积极关注一些为数已经不多的2元和3元品种,建设机械(600984)近期走势独立,不受大盘震荡而稳步走高:

  公司是中国道路工程机械行业的高科技龙头企业,主营摊铺机的设备制造,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首位,由于其进口套件主要以欧元结算,

人民币升值产生的汇兑收益对公司形成积极作用,进口成本无疑将大幅度降低。加上国家对装备制造业的大力扶植以及国家道路工程投资的快速增加,公司有望逐渐走出低谷,迈上健康发展道路。

  公司06年底与英格索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OEM供应协议》,在此后的5年时间内公司独家向英格索兰贸易供应8620型和7620型摊铺机,此合约对公司的发展无疑提供了保障。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 ,公司与意大利DEAL公司签订了合作制造中国杭州湾大桥架桥设备的合同,由DEAL公司提供全套设计,建设机械承揽整套架桥专用设备的制造, 包括一台起重量1600吨的架桥机,两台起吊能力50吨的龙门吊,两台起吊能力800吨搬运机,两台起吊能力800吨的提升机等七台设备的结构件制作,这些都是目前属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架桥设备,公司有望分享与外资合作带来的收益。

  公司近2年受到国外竞争对手的挑战和国内市场的无序竞争,业绩出现下滑,但同时也为公司寻求突破创造了机会,而技术面上,该股近期不受大盘震荡影响,走出独立的稳步上攻行情,资金增持踊跃,后市可看高一线。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