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葛洲坝(600068):参股长江证券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37 证券日报

葛洲坝(600068):参股长江证券涨停

  公司持有长江证券6850万股,持股比例为3.43%,将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公司旗下的葛洲坝水泥厂是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目前已通过美国石油协会产品API质量认证审核,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此外,公司投资的房地产项目有望成为新的重要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每股净资产3.316元,而股价4元出头,加上有着整体上市想象空间和土地增值6亿收入,价值低估显然易见。走势上,近来该股稳步上移,尤其是最近两个交易日,展开了放量直线拉升行情,在其良好背景的支撑下,低估的股价必将展开报复性的攻击行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