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陵(600621):中线套利空间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35 证券日报

上海金陵(600621):中线套利空间巨大

  沪指高位振荡完毕,上升三角形蓄势突破挑战新高。人民币升值概念近期再度迎来大幅飙升行情,地产板块黑马频出,成为市场重要的人气风向标;此外,以IPO、参股金融等概念为主的题材股行情也演绎得轰轰烈烈,后市有望再度引领大盘展开一波强势上扬行情。上海金陵,该股云集了市场最为热炒的地产增值与参股金融概念,短线连续两日加速启爆突破前期高点,后市有望随即拉开凌厉的逼空上扬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随着近期市场对地产、参股金融等板块的热炒,该股近日也连续长阳上攻,打穿中期整理平台,“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股谚将再度重演,后市连续逼空上扬的主升行情展开在即,值得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