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7日沪深股市十五机构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九发股份 拟定向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还投资5000万元占5%参股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会计准则下未来投资增值潜力极大。(国海证券 张宏)

  (600180)

  合肥三洋 已形成60万台洗衣机、25万台微波炉的生产能力,200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8.37%,毛利率一直保持在40%以上。(银河证券 罗路石)

  (600983)

  锦州港 港口被人们称为“永不衰落的行业”,锦州港不仅属于港口的重要一员,短线也面临突破,更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许晓旸)

  (600190)

  丹东化纤 主营粘胶短、长纤维的生产和销售,其市场需求较为强劲,也是原油价格暴跌的最大受益者,是顺应当前市场主流炒作思路的最佳投资品种。(深圳国诚投资)

  (000498)

  宝钢股份 公司市盈率如向国际同行看齐达到15 倍,股价至少有40%的上涨空间。目前依然是大资金战略组合的首选。(大通证券 董政)

  (600019)

  世博股份 将被控股股东世博集团打造成为云南旅游行业的龙头,全面整合云南省的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资源。近日拉升行情在望。(金百灵投资)

  (002059)

  龙元建设 民营建筑龙头股,近期构筑上升通道,成交量温和放大,周二放量拉升,创除权来的收盘新高,预示着加速扬升行情来临。(中银国际)

  (600491)

  北辰实业 到2008年,公司发展物业投资总量将比现在扩大三倍左右,公司存在资产重估的巨大空间。该股新一轮的上升行情即将展开。(首创证券)

  (601588)

  厦门信达 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典型的军工题材。技术上,该股底部持续高换手率,在量能推动下补涨行情一触即发,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000701)

  合加资源 A股市场唯一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的上市公司,迎来爆发式成长机遇。该股构筑了长达一年多的温和上升通道,加速上升的时机已然成熟。(北京首证)

  (000826)

  亚盛集团 持有西南证券5.32%的股权,甘肃证券20%的股权。西南证券近日公告将借壳ST长运实现整体上市,该股股价将迎来爆发性拉升。(新时代证券)

  (600108)

  ST天仪 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具有强大的军工背景,2007年有望成稀缺的矿产资源股,目前低位,投资者应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000710)

  德棉股份 生产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龙头企业,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9%,该股经三个多月横盘,近日稳步上行,启动迹象明显。(远东证券)

  (002072)

  银基发展 沈阳“地王”,新会计准则实施之际账面资产将大幅升值,而股价仍然低估,将其称之沉默的金矿绝不为过。(东海证券)

  (000511)

  科达股份 以公路、市政工程施工业务为主转而成为北部的激光巨头,东营黄河大桥将带来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仅5元的股价具备广阔上涨空间。(大福投资)

  (60098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