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盛集团:受益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16 新浪财经

亚盛集团:受益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

  券商借壳是本轮大牛市最大火爆热点,谛造了一匹匹大黑马!可以说,谁拥有券商借壳概念,谁就将迎来资金的大轰炸!目前,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是市场的一个潜在炒作题材,参股西南证券的*ST珠江、*ST金珠连续涨停,九龙电力也放量大幅上攻便是最好的例证!事实上,ST长运已公告确认西南证券借壳进入实操,表明借壳之事成功的概率极大,市场资金针对该借壳的炒作也在情理之中!建议重点关注600108亚盛集团,公司出资6600万元持有西南证券5.32%的股权,在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背景下,无疑将是最大的借壳受益炒作对象,加上仅仅2元多的股价,给予了主力资金充分的炒作空间,爆发力十足!

  受益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券商借壳龙头!

  在券商借壳概念贯穿本轮大牛市下,2元

股票已经罕见,而2元券商借壳概念更是稀有, 一旦被发现,必将迎来资金的火爆争夺!600108亚盛集团就是一只受益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的券商借壳概念股,爆发在即!近日,ST长运公布重组进展称:“正在进行年报审计工作,同时积极与债权人接洽,争取取得其对公司债务转移的同 意,西南证券借壳公司实现上市的方案正在拟定中,并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 而由于本次公告多了一条进展:公司“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市场人士借此揣测,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之前,双方对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应该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具体重组草案很可能已经形成,也就是说西南证券借壳方案已基本敲定!这样的话,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又将成为一个券商借壳案例,给了市场充分的炒作空间!据资料显示,参股西南证券的主要有四家公司,分别为*ST珠江、*ST金珠、九龙电力以及600108亚盛集团,其中*ST珠江和亚盛集团所占股权比例较大,分别为9.20%和5.32%,理应成为借壳题材炒作龙头!市场上,*ST珠江、*ST金珠连续无量涨停,九龙电力也展开了不断上攻,显示资金已在暗中布局,那么对于同样参股西南证券而且参股比例达5.32%的亚盛集团来说,无疑也将成为布局的对象,尤其是其仅仅2元多的超低股价,在目前市场可谓罕见,更易成大资金哄抢目标,下一券商借壳龙头正在诞生!

  基本面改善+受益券商,爆发想象空间大!

  2006年10月11日公告,600108亚盛集团股东大会同意将甘肃亚盛实业集团隆 兴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控股子公司甘肃亚盛诚信商贸公司90%的股权与甘肃亚盛盐化工业集团的部分资产(含相关负债)进行置换。经过此置抽换,公司目前拥有甘肃省最大储量为3000万吨的盐硝伴生矿开采权,在无机化工方面,对化工基础原料黄碱的技术工艺改造,两万吨离子膜烧碱厂扩建工程均有产品原料的可靠保证,前景看好!此外,除了参股西南证券有望受益借壳上市外,公司还有一个可看点,那就是持有甘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的股权!在目前行情火爆、交易火爆之际,券商无疑是最大的掏金者,而亚盛集团不但拥有西南证券5.32%的股权,更是拥有甘肃证券20.00%的股权,无疑将成为牛市的大受益者之一!看看华升股份因参股湘财证券的连续涨停走势,再看看正虹科技因参股泰阳证券的飙升,那么拥有甘肃证券20.00%股权的亚盛集团将给我们带来什么呢?显然,2元多的股价带来的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爆发!

  2元罕见低价,主力资金哄抢的下一目标!

  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两参股券商龙头持续疯狂,股价高不可攀,带动了二线借壳券商股的不断爆发,周二甚至舒卡股份(参股国金证券)和葛洲坝(参股长江证券)都拉出了涨停,显示主力资金对券商借壳题材已相当看好。而 目前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消息即将公布,那么作为拥西南证券5.32%股权的2元亚盛集团来说,无疑站在爆发的前端,将成为主力资金哄抢的下一目标!

  中投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