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安信信托:中信信托入主 强强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11 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中信信托入主强强联袂

  公司是全国56家信托公司中仅有的2家上市信托公司之一,其高度的透明性、规范的监管要求和所依托的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的支撑都会大大高于非上市公司。特别是信托已经成为我国金融行业的第四金融支柱正在悄然崛起,公司拥有稀缺的信托金融牌照,主营人民币的信托与存款,具备独特区域行业垄断特征。公司已经确立了未来三大核心业务:其一是产业投资项目;其二是低风险的信托融资业务;其三是地产基金。公司剥离了非信托资产,清理了大量非经营性资产,保留并发展了13项金融信托业务,使得公司能够轻装上阵。随着人民币步入升值周期,我国金融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极为看好,金融投资体系相当完善,安信稀缺金融牌照炙手可热并且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全面对外开放,金融资产已经成为内外资共同哄抢的最重要战略资源,尤其是十分稀缺的信托金融牌照。从宏源证券的大重组和股改模式及中信证券的高价定向增发可以清楚的看到,具备金融牌照的公司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金融资源具备极高的并购价值。而公司作为沪深两市中极少的信托股之一,其战略并购价值值得高度关注。

  而2007年1月16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中信集团等定向发行10-15亿普通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中信集团以所持中信信托80%的股权认购,中信华东以所持中信信托20%的股权认购,中信集团承诺所认购股份3年内不转让,中信信托是中国

银监会直接监管的三家全国性信托投资公司之一。其前身是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是中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3月5日。2002年中信集团公司将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重组、更名、改制为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并使之承接中信集团信托类资产、负债及业务。中信信托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077万元,其中外汇2300万美元,注册地为北京市。中信信托2005实现净利润5845万元。而今天复牌后无量涨停,后市将井喷,建议重点关注。

  新升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