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润锦华:年报业绩预增 走势量价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8:54 新浪财经

华润锦华:年报业绩预增走势量价齐升

  股指持续向上突破,盘面热情全面点燃,数十只个股涨停已经习以为常,后市面临更多的操作机会,前期涨幅较小的底部品种也迎来了大好时机。可关注外资控股的业绩预增股华润锦华(000810),走势上盘出底部区域后,有加速上行之势:

  公司是华润集团在内地的控股上市公司,华润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多元化的大型综合集团,总资产高达1,400亿港元,主营业务包括日用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等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各行各业。

  集团将公司视为整合国内纺织业的平台和核心,加速华润在纺织业的发展进程。随着中国输美、输欧

纺织品出口市场将继续稳定增长,公司发展将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公司控股72%的子公司华润锦纶技改后产能增加到1.4万吨,新增销售收入 2.3亿元,平均投资回报率为11.50%,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竞争优势。公司还获得两纱两布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在高档纺织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优势,拥有纱锭11万锭,气流纺2500头,1700台各型织机,具有年产纱、线15000吨,棉布5000万米的生产能力,产品畅销世界各地。而随着增加的纺丝生产线和加弹设备陆续投产,公司前景更加明朗,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2006年度公司业绩同比预增50%--70%, 每股收益将在0.3元以上,随着业绩向好,该股筹码也进一步呈集中趋势,近期稳步向上拉升,后市空间广阔,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