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通威股份:饲料龙头 从扩张中寻求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43 新浪财经

通威股份:饲料龙头从扩张中寻求发展

  通威股份(600438)今日一度冲击涨停。证券通的数据显示,在饲料行业整体景气度较为低迷的前提下,公司通过规模扩张,仍能保持20%以上的收入增长,不愧为该行业的佼佼者。与以往持续新建产能有所不同,公司此次通过收购海南海金联和增资海南海德赛方式进行扩张,其目的就是要间接控股海南大海,海南大海是虾饲料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盈能较力强,其下拥有3条虾饲料生产线和1条膨化饲料生产线,年饲料生产能力达5万吨,取得海南大海的股权,意味着在虾饲料行业取得了重要的地位。综合分析显示,公司在生产、经营环节上管理能力出众,此次通过新建与收购并举的方式持续扩张战略,无疑为其长期发展起到助推波澜的作用,因此最新的机构评级报告中,给予了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