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地科技(600582):收购提升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37 新浪财经

天地科技(600582):收购提升业绩

  资料显示,煤炭装备行业高成长性不容置疑,脱胎于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的天地科技在采掘装备、自动化装备、洗选装备等细分领域具备核心竞争优势,是国内唯一的煤炭成套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能为矿山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其煤炭装备产品具有较强的定价能力。因此公司维持业绩高成长态势明显,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为30%以上。近日,公司通过向控股股东煤炭科技研究总院定向增发2200万股,收购山西煤机51%的股权。此次收购,将显著提升上市公司的获利能力,且根据公告,山西煤机07年预计可实现税前利润1.6亿元,而在正常情况下,山西煤机07年的业绩将高于预测水平达到2亿元左右,收购行为将对上市公司净利润贡献超过1亿元,合并报表后07年公司EPS为1.5元,直接增厚每股收益达0.46元。这无疑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