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6日沪深股市机构选股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禾嘉业绩预盈 均线突破

  选股理由:随着年关来临,年报业绩浪有望继续上演,基本面有实质性扭转、业绩大幅增长的黑马股机会频出,投资者可着重挖掘。

  入选金股:*ST禾嘉(600093)。公司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同时通过资产置换置入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90%股权而进入汽车配件制造行业,公司预测,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可望实现赢利。该公司已提前实现06年全年计划利润800万元,全年预计利润超过1000万元。

  该股前期连续遭受打压,近期新资金强势介入的迹象明显,目前市场上低价股行情还在演绎中,该股已连续突破数道均线,后市有望进入连续拉升行情。

  (杭州新希望)

  海星科技软件企业 扬升在即

  选股理由:近期市况活跃,强大的财富效应引领场内科技股板块展开超跌反弹,科技股激发的市场人气有望继续延续。

  精选个股:海星科技(600185)。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软件开发企业,海星电脑成为INTEL在西北地区唯一R-OEM合作伙伴。此外,公司在设计生产具有完备功能的网吧管理设备及监管软件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技术与经验,有望分享行业的成长。

  该股巨量突破前期高位压制,主力强力扫盘以结束调整,后市强劲扬升在即,可关注。(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