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虹控股:强势挺进地产 中线空间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0:24 新浪财经

海虹控股:强势挺进地产中线空间广阔

  地产股随人民币升值而出现连续涨升,成为行情领头羊之一。地产行业整体估值提升为地产板块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继续上扬打下了基础。而随着本币保持升值趋势长期不改,则未来地产板块也存在广阔的想像空间。后市建议重点关注 海虹控股(000503),公司是我国科网领域的老牌龙头股,日前斥巨资挺进地产领域,为龙头企业锦上添花,随着公司的地产项目未来逐渐走上正轨,该股后市的中线上升空间也将十分广阔,可重点关注。

  网络科技霸主 业绩连续大增

  公司属下的娱乐业务公司--联众世界经过一段时期的磨合,盈利水平得到大幅提高,收入在报告期较上年同期产生了超过一倍的增长,利润出现持续增长的势头。联众世界除了新推出了星际家园、

三国策、侠义道和
海盗王
等四款游戏,还将继续推出“Ghostonline”等大型图形游戏,使公司产品保持基本定位不变的前提下,为公司提高利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医药电子商务 增长势头惊人

  海虹控股医药电子商务成交金额达到惊人的300多亿,是我国医药电子商务绝对龙头企业。海虹控股是唯一一家获得医药电子商务牌照的公司,也是国内政府采购唯一指定的电子商务公司,获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有效期限至09年5月31日。资格的取得将对公司医药电子交易平台的业务拓展、盈利模式、竞争力的提高等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而此外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大股东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24.5元,目前仅仅9.80元附近的价格理论上有巨大的涨升空间,有望成为后市主力顺势拉开主升浪行情的阻击要点。

  强势挺进地产 中线空间广阔

  最为震撼的是,公司拆巨资进军

房地产业,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大背景下,有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公司日前分别与绍兴九洲化纤有限公司和海南中恒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2.15亿元收购其持有的绍兴兴虹化纤工业有限公司91%的股权,同时,公司将获得绍兴兴虹所拥有的一块土地,该土地面积为31548.9平方米的土地,评估价值为24544.22万元。公告显示,绍兴兴虹化纤工业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主要包含面积为24354.5平方米和7194.4平方米的可开发的商业用地。该土地分别位于绍兴市人民中路570号和575号。现用途为工业用地,规划用途均为商业、住宅用地。该土地为目前绍兴市中心地带唯一的一块成规模的土地,该土地的价格势必将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随着绍兴及周边经济进一步发展,房地产市场特别是高端市场还将保持旺盛的需求。公司将根据情况对土地进行多种方式的开发和利用,必将对公司中长期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老牌人气龙头 加速挑战新高

  二级市场上,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60.67%,作为一只老牌科技股人气龙头,该股历来股性十分活跃,对整个科网概念板块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轰动效应。该股前期连续小阳攀升之后近日随大盘小幅回抽洗盘完毕,后市加速挑战新高行情有望展开,值得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