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然碱:甲醇价格保障 公司盈利快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57 新浪财经

天然碱:甲醇价格保障公司盈利快增

  资讯分析系统提示:具有新能源概念的天然碱(000683)近期振荡上攻,今日更是直冲涨停。据最新调研资料显示,在通过一系列的换股、增发、资产置换措施后,公司借助当地天然气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甲醇业务,预计到07年、08年公司的甲醇产量可达到28.24万吨和86.2万吨。公司的甲醇项目位于我国第一特大型气田苏里格气田,可得到0.32-0.48元/立方米优惠气价,这与沿海地区1元以上的甲醇用气价格相比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加之,受环保要求发达地区甲醇产量迅速减少带动了甲醇价格暴涨,且我国甲醇的需求量也在逐年上升。这些都对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奠定了基础。预计,天然碱(000683)06-08年EPS将分别达到0.35元、0.50元、0.78元。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