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宁波韵升(600366):蕴含巨大发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54 新浪财经

宁波韵升(600366):蕴含巨大发展机会

  国内对高端电子元器件的需求巨大,但与此同时,简单加工型企业的成本优势和盈利能力正在弱化,行业面临巨大的升级压力,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宁波韵升(600366)作为国家首批重点高新技术的上市公司,公司核心竞争力足以支持其未来的成长性,在技术方面,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强,目前承接了5个863项目,拥有97项专利,形成了技术委员会、研究院、研究所、工厂技术部的科研模式;在装备方面,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制造能力,包括磁性材料的部分设备均已具备自主制造的能力;在产品方面,公司的技术含量较高,目前基本可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因此公司已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公司正在考虑实现机电一体化,整合公司的一些优质业务,把优势产品一体化发展,除了目前开发的风力发电机、混合发电电池外,还重点考虑钕铁硼电池。预计06~08年每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因此给与“增持”评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