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天国际:优势资源打造优势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49 新浪财经

新天国际:优势资源打造优势品牌

  继上周五酿酒板块强势上涨之后,周一酿酒板块继续发力上攻。而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曾于10月、12月多次提示的新天国际(600084)今日则强势涨停。据最新资料显示,公司依托新疆独特的资源优势,集中优势资源聚集葡萄酒业,不断提升新天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健全营销网络,扩大市场占有率,力图把新疆的酿酒葡萄资源转换为产品优势和经营优势,把新天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优质原酒供应商和高档葡萄酒生产商。另外,调研信息还显示,目前公司已逐渐走出经营泥潭,并已拥有了别的葡萄酒厂商所不具备的优异产品品质、原产地概念等核心竞争力,查阅公司相关资料可知,公司现库存的高档A类原酒,市价已高达20.35亿元,加之,其耗费八年并投入大量资金直接和间接控制的15万亩葡萄基地,更显示公司产品由源头至终端无不体现着“原汁原味”的地域优势,葡萄酒业作为朝阳行业,存在着较大的安全边际,因此,随着公司发展越将成熟,国金证券研究员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