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凌云股份(600480):多重概念 继续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33 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600480):多重概念继续攀高

  今天感觉有点累,所以闹钟也吵不醒,当来到证券所得时候发觉自己确实已经姗姗来迟,大盘出现了剧烈的震荡,看看工行和中行,果然继续下探调整,不过其实这两只大象目前的价格也仍然处在高位,近期的市场人气空前高涨,连委托系统也几乎被打爆,证券所的人多得要排队,赚钱效应已经弥漫了整个市场,表明的一个健康的市场应该是建立在板块轮动的基础上的!同样当大家处在极度乐观的赚钱效应下,那么短期的风险释放同样不可避免,今天大盘高开低走,确实是一个增仓的好机会,一些业绩增长的企业似乎成为投资者们竟相争夺的对象,我好不容易看到了小幅度下跌的凌云股份(600480),凌云股份预计2006年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有超过50%的增长,今天的国通管业(600444)在大盘震荡下跌的时候仍然挺进了近6个点,凌云这块大蛋糕确实不能错过!

  凌云股份目前第二大股东英属维尔京群岛第五汽车有限公司是外资股东,持有目前公司总股本27.23%的股份,今年还有最新的外资合作题材,与瑞士乔治•费歇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并由外资控股,公司占49%,瑞士乔治•费歇尔有限公司占51%.新公司暂定名为上海乔治费歇尔亚大塑料管件制品有限公司。因此该股在全新重大利好《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下,具外资概念。

  一般而言,只有上市公司的质量提高了,市场才真正有生命力。公司所处行业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和PE管道系统产品行业,是所属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辊压件、冲压件生产企业之一,约占55%的份额;汽车压力管路总成产品市场份额约为75%;PE燃气管道系统产品拥有70%的市场占有率。从2000年到2002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平均以69%、48%的速度增长。当前国内

汽车市场持续升温,部分产品需求量大,同时“西气东送”工程的启动和大规模城市管网系统的改造更是大大扩展了市场空间,给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证。另外,凌云股份通过参股IT行业,在即将到来的新年短信大竞赛中,很有可能带来不错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经过了7连阳后的凌云股份,今天的最低位也只是与前几天相差不多,调整期即将就会停止,各种利好因素会继续带动股价继续上涨,投资者可以这个多种题材兼备的凌云如何在板块的轮动中占据最前席!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