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力合股份:净利润爆增的低价成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34 新浪财经

力合股份:净利润爆增的低价成长股

  在巨幅震荡中,一些业绩增长品种和低价潜力股依然能够维持上涨的趋势,说明在年报业绩已经正式进入披露期时,成长性品种将成为市场炒作的对象,近期部分资金正流向一些有业绩增长预期的滞涨蓝筹品种上,如近期连续强势涨停的华升股份,周五逆势涨停的宏源证券山西汾酒长园新材沱牌曲酒等等业绩增长股。在目前震荡整理行情中,又逢年报披露时期,业绩增长的成长性品种已经开始受到市场的大力关注。因此,投资者不妨紧紧抓住年报业绩大幅增长这一条主线,进行持仓股票的结构性调整。力合股份(000532)前三季度暴增600%,年报业绩有望大增,该股仅3元出头的股价有望强劲突破飙升。

  力合股份(000532)公司实际为

清华大学控股,投资深圳华冠电子、清华力合传感等高科技企业,力合股份通过大股东清华创投储备了大量创投项目,有望获得巨额收益。另外,公司主业之一的环保产业依托国家环保产业政策的有力支持,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的污水处理业务已具有一定的区域规模、技术人才和市场竞争优势,公司将选择适当时机,加大该产业投资力度,通过兼并、BOT 、合资等多种手段扩张污水处理市场份额,突出主业做大做强,实现良好稳定的经济效益,使其成为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柱。公司主业之一的电子设备制造及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发展迅速,公司将保持在该行业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并进一步整合现有产业资源,加大对高端 产品的研发及投入力度,力争行业和区域优势,使该产业成为公司具有一定规模和竞争力的主业支撑。综上所述,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较大,公司的成长性良好。

  二级市场上,力合股份(000532)该股近期放量上涨走势表明场外资金的介入迹象,周五该股盘中不时呈现大买单,而股价却一直在5日均线上方整理,暴露出主力资金打压吸筹动向,作为06年三季度净利润同比爆增600%以上的低价成长股,有望在后市的业绩浪中爆发出连续上涨走势,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